【厂佣主all佣辅】佣兵追夫记[中]

前文在这里:佣兵追夫记.上

●  我们的目标是吹佣!吹佣!吹佣!!

●  本文架空,时间线自设。背景与游戏背景不符。设定是:佣兵15岁时与25岁的厂长相遇,佣兵30岁时来到庄园找人,此时厂长40(一直觉得40岁的男人非常有魅力),而园丁14岁。其他待定。

●  拒绝ky,不喜勿入!可以安利佣兵相关佣受cp!

>

>

>

  自从上次奈布跳了地窖以后,就再也没遇见过他。

  里奥身为监管者,能连着将近一周都让他见不着踪影,说他没有躲着自己,奈布是如何也不相信的。只是对方一直不出现,让自己连找都没有办法找。

  他怎么会知道,其实里奥一直在注视着他呢。

  那天游戏结束,里奥回到了监管者宿舍。踏进门,就听见班恩问:“里奥,他是你以前说的那个人?”

  里奥从前并没有多谈论过佣兵,只是简单回忆过一两句,却让人一听就明白对方的重要性。

  只是现在,他突然想找一个人倾诉一下,倾诉自己一直未变的心意与心情,倾诉一下那个一直寻找自己、甚至追到这个庄园的傻男孩。

>

>

  “……得知他来找我的时候,我非常高兴,”里奥说:“可是我不能让他知道我现在成了什么样。”

  “所以你是在害怕他看见你的模样吗?”杰克嗤笑出声,十分不屑:“这又算什么爱呢?”

  怎么可能?里奥嘴唇动动,最终没有多说些什么。他倾诉是为了发泄内心的痛楚与……几丝喜悦。然而说完了,却想明白了一些事情。

  或许,他真的不应该出现在那个男孩面前。

  因为往往一直出现、不着痕迹的帮助对方,会一直吊着对方。明明没有希望,如果因为自己连在他心里最后的印象也破灭的话……

  奈布·萨贝达

  里奥在心里呢喃着这个一直思念的名字。

  如果会那样,还不如不出现,就让自己从前的身影在他心里就好。

>

>

  奈布自从那天见过里奥一次,一直到现在,就再也没有遇见过了。

  有时他一天连着去参与游戏,一局都没有停歇,但是也遇不见那个人,反而和其他监管者渐渐熟识。

  他问过小丑裘克,或者班恩,为什么没有里奥,结果往往是,对方其实一直在参与游戏。

  那为什么自己没有遇见过一次?奈布内心止不住的烦闷焦躁。刚开始被放地窖时,以为对方对他还是温柔的,原本想着从那以后就去一直找他,问问他这几年过的怎么样……问问他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甚至奈布还想,如果里奥他不想回答自己的这些问题,也是可以的。毕竟他这几年不停的在寻找,目的只是为了陪在对方身边而已。

  失去过那一次,真的不想再来一次了。

  可是他没想到的是,居然会连面都见不上。

  时间长了,奈布的心慢慢沉下去。

  他好像发现,对方根本不想见到自己?

  为什么呢?是不想再看见自己了吗?

  还是觉得,以前的相处都是无关紧要所以不用在意的呢?

>

>

  里奥明显感到最近一段时间,一直找寻他的那个身影,渐渐消失了。

  奈布似乎被打击到了,也不再那么着急的去向监管者打听消息。他慢慢的将目光转向队友,只是比起以前更加沉默寡言。

  他心里有些庆幸,但更多的,是些说不清道不明的酸涩的感觉。

  他不住的在心里告诉自己,奈布他年龄还小,他还有很好的人生可以选择,但是如果我参与他的人生,是不会让他幸福的。

  里奥最大的错误,是没有站到奈布的角度去思考对方的心情。

  可能是现在成为了监管者,他一直觉得自己和以前的自己变化太大,而奈布心中其实始终是年轻时的自己。

  当时他手无杀戮,身上也没有背负血与诅咒。

  他一直在想自己能不能配的上奈布,从来没有想过奈布是否在意他的改变。

  现在奈布似乎不再寻找他了,里奥心中想着应该是放弃了。

  但同时他也错估了,奈布身为雇佣兵的耐心与毅力。

                                ——TBC——

下章完结,相信我,真的是HE

而且还会很甜!

评论(14)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