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叶+all叶修】你好,你的快递到了![系列一]


阅前须知:

① 本来以为是超级小短篇没想到;

② 老叶外卖小哥设定,本文主cp孙翔。经过今天开学,我感觉我大概是废了;

③ 搞笑轻松向的,还是胡谝系列,咳咳,大家看着开心就好;


  叶修,是外卖行业著名的一把手。

  身在荣耀餐饮外卖,业绩他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工作认真努力,自加入快递行业便做到了零差评。并且因其隐藏的苏苏苏,揽粉无数,有很多客户在他上门服务过一次后,便点名指定他继续送快递。


  叶修将电动车停在学校旁边,提着外卖往学校门卫处走。

  “老韩啊,好久不见了。”叶修从容的打招呼,当做没看到对面人阴沉的脸色。

  “又给他送外卖?”韩文清皱着眉问。

  “那必须,哥就是做这行业的。”叶修打电话,对面很快便接通了。

  “喂,孙翔?你的外卖到了,是下来取呢还是我送上去?”

  因为已经给孙翔送过很多次外卖了,所以叶修对他们学校已经了如指掌。

  “啊…啊?叶修你到了?”孙翔好像才反应过来,“现在是午休,你就,你就直接送上来吧!”

  听声音还听窘迫,不知道在干什么。叶修冲韩文清打了声招呼,就提着外卖进学校了。

  孙翔在高二四班,听说还是校园一霸,人称翔哥。听说拽的很,谁送外卖都给差评。但是叶修第一次给他送外卖的时候,却发现这小孩挺羞涩的啊,就是说话冲了点,最后他冲小孩一笑说如果服务满意给个好评,对方也是傻呆呆红着脸就给了个好评。后来点外卖多了,叶修就和对方交换了通讯,慢慢的有时候还会聊天。

  挺好相处的啊。

  叶修很快摸到教室,却发现门被紧紧关着,窗子里面乌黑一片。他疑惑的推门,刚开个缝,就被人一把拉了进去。

然后灯一下子亮了,礼花彩带一下子被人扔出来,叶修被一堆嘈嘈杂杂的学生推到中间。只见孙翔脸红红的说:“叶修,今天我生日。”

  哦!孙翔生日啊,怪不得他今天外卖要蛋糕。

  “叶修,我今天生日有一个愿望,你能答应我么?”孙翔不止脸红,脖子也红了。看来让平时傲娇的他说这么直白的话已经是极限了。

  “什么愿望啊?哥能满足的肯定满足。”叶修轻笑,这孩子他是比较喜欢的,长的俊俏,每次点外卖也是大款,又会干脆利落给他好评,慢慢的两人也熟了。

  他开了个小玩笑:“不过好评还是得给啊。”

  孙翔脸红红的点点头,把蛋糕拿出来吃了一口,然后让他把眼睛闭上,叶修照做。闭上眼前余光看到周围围着的几个女生拿出了手机,并且一堆人已经开始起哄了。

  这是要干啥?叶修想,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感觉自己的肩膀被摁住了,然后一个气息迎面凑过来。

  还没等他惊讶,一个凉凉的,软软的,带着一点草莓香气的东西轻轻啄了一下他的嘴唇。

  “!!!”叶修猛然睁开眼,就看到孙翔放大的俊脸。

  周围学生起哄尖叫声突破天际,震的人耳朵疼。叶修猛推开孙翔,愕然看着对方。不料孙翔比他还羞涩,亲完以后自己一扎头扒到旁边桌子,任谁闹都不起来,唯有露出的耳朵红彤彤的。

  周围有认识叶修的学生打趣说:“叶哥,你把我们翔哥初吻夺走了哈哈!要负责啊。”

  叶修完全感受不到什么乐趣。他匆匆收拾了一下,就跑了。

  对,跑了。

  无视后面叫他的一些学生。叶修闹心的想现在学生怎么都这么大胆,想起刚刚那个吻,他下意识舔了下嘴,是草莓奶油味,他记得这蛋糕还是他亲手拿出来放在车上的。这么一想,脸也有点红。他也不是什么特别迟钝的人,刚刚孙翔脸红的不正常,现在想来原来是这样。

  原来孙翔对他有意思!

  然后可能刺激大了,叶修居然还迷迷糊糊想,不知道孙翔给好评了没有。


  出门前韩文清叫住他问怎么了,叶修尴尬的支支吾吾了两声,就骑着电动走了。

  发生了什么?韩文清眯起双眼,疑惑的想。又看着叶修第一次慌张失措的背影,本来就严肃的脸又黑了一点。

  肯定发生了什么。

  直到回了店,打开手机,叶修才看到孙翔已经给好评了,而且还给他发了一堆消息。

【孙翔: 叶修,你是不是生气了?这这这,也是我的初吻……不然你想骂我……好歹回我一句话,别不理我。】

… …
 
  叶修气的想笑,这小孩亲都亲了还这么说。

【叶修: 你想让我骂你什么?你年纪也不小了,虽然是生日,但是这种玩笑真不适合开。】

  不料,他才刚发了这一句话 ,对方仿佛就在手机旁边等着一样,噼里啪啦打过来一大串字。

【孙翔: 我知道今天我很突然,但是这个真的不是我开玩笑。叶修,我今天想把话说明白,从你第一次给我送外卖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你了。

孙翔: 不管你是什么态度,哪怕拒绝我也好,只要给我一个机会。

孙翔: 叶修,我想追求你。

孙翔: 我知道我性格也不是太好,总是给外卖员差评,但是遇见你我总是不自觉就打好评。】

  叶修看着这一大段话,心里砰砰跳着。这么直白的话,还真不相信是孙翔那个小傲娇发的。

  但是正因为知道是孙翔发的,才会觉得是这么真实。

【孙翔: 我今天已经成年了,我已经知道也会为我自己的行为负责的。

孙翔: 给我回复一声吧。】

  叶修唇角是掩不住的上扬,他按耐住有点喜悦的心情。

【叶修: ……我怎么相信你啊。

孙翔: !!叶修,你是答应了吗?!我当然会让你相信的!!我我我以后给你每个外卖都打好评!!!

叶修: 噗,孙翔大大还是等买外卖的时候再说吧。

孙翔: 嗯!我会的!我会让你相信的,而且我已经把初吻给你了……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叶修?】

  都感觉到对方小心翼翼又期待的模样了。叶修微微颤抖了一下,感觉不坏。

【叶修: 你不行的话,赶紧撤吧。

叶修: 还有,哥也是初吻哎。】

                                                     [翔叶完]
                                                     ○TBC●

  写完傻了,本来是all叶主的小短篇,一下子直接写成系列了😭😭

  主翔叶带点韩叶,大体all叶【严肃脸】

  希望小天使们喜欢!(✪▽✪)


 

 

 

评论(2)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