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震惊,一觉醒来女求生者们都……③


● 排雷预警:求生者全员×佣兵,女求生者男体化!不喜勿入!

● 男女求生者们记忆都正常!

● 拒绝ky!可以安利佣兵相关佣受cp。

  接上文▼

>

>

薇拉将奈布带到了湖景村的海边,这里可以看到一望无际仿佛与天连到一起的海。侧头是极光,如梦似幻映着湖景村荒废多年的村庄。

“这里原本应该很繁华。”奈布感慨:“我几乎没有在空闲的时间来看过这里。”

“现在是不是发现很美?”薇拉含着笑,少年模样的他站在海边,身边是淡淡的光,像一只妖艳的海妖。

“的确。”奈布点头。平时一般在游戏中,在这有些暗沉的光色下,心里想的是怎么去引开屠夫、怎么去救队友……“这里很美。”

现在什么事都没有发生,静下心来再看这里,才发现,有一种神秘诡异的美丽。

“今晚的月色也很美。”薇拉转头直视着奈布的眼睛。

“嗯?”奈布眉头一皱:“可是今天晚上没月亮啊。”

“……”薇拉本来笑着的表情有点僵硬,他微微卡壳了一会儿,装作若无其事转过了头。

果然还是太直男了么?薇拉暗中思索。

>

>

“嘿,你们在这里啊!”空军玛尔塔英姿飒爽的走过来,手里端着一盘烤章鱼:“他们说让我带给你们,可让我好找。”

“玛尔塔。”奈布微笑看着来人,玛尔塔是所有女求生者变成的男性中,最能让奈布接受的一位,不仅从前两人军人的身份很相近,而且玛尔塔无论男女,都是这样的干脆利落,果断勇敢,奈布是很喜欢和他多接触的。

薇拉皱眉看着玛尔塔和对方端的盘子,感觉那个烤章鱼实在是油腻,本来想阻止奈布吃,但见对方还挺开心的,就没说什么煞风景的话。

算了,这个诅咒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解开的。薇拉在心中安慰自己,时间是有的。

“那奈布,你们吃吧,我有事得回去了。”薇拉冲两人打了招呼,转身离开了。

>

>

“总算走了。”玛尔塔耸肩,拉着奈布坐到沙滩上:“我还是没办法和这种人接触。”

奈布笑了笑:“我感觉还好吧。”

“不说这个,”玛尔塔说到自己感兴趣的事,微微凑近了奈布:“你知道红蝶也变成男的了吗?”

“嗯?”奈布有些惊讶,他回想了一下,今天的确没见到红蝶:“她不是监管者吗?”

“是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玛尔塔又躺了回去:“我在想,这个诅咒也不是几下就能解除的。”

“是啊。”奈布知道空军说这话的意思:“不过在我眼中你还是你。”

“是吗?”玛尔塔突然翻身而起,一下子把奈布摁倒在沙滩上:“对艾玛他们也是这样吗?”

“什么?”

“我说,你对艾玛他们也是这样吗?”

“关艾玛他们什么事?”奈布没有发现这句话的深意,他的注意力在震惊于玛尔塔变成男性以后的侵略性上,很是吃惊的说:“你的身材很好啊!”

他的手放在对方的肚子上,隔着布料是一片硬硬的肌肉。

“傻。”玛尔塔看了奈布一会儿,泄愤般捏了捏对方的脸,然后起来了。

“我要回去了。”玛尔塔说:“你明天早上要出去锻炼吗?”

“一直都去。”

“那等等我吧!我明天也去。”玛尔塔冲奈布挥挥手,转身也离开了。

他一边走一边有点无奈的想:果然,直男不管怎么样还是直男,既然这样,得采取点措施了。

>

>

回到烧烤摊,奈布发现前锋他们已经准备打道回府了,几人看见他,过来问罪:“今天晚上怎么回事啊?薇拉和玛尔塔怎么都变成男的啦?”“说是来吃烧烤你怎么一直都不见了呢?”“让玛尔塔去找你他人呢?”等等。

“不止是玛尔塔和薇拉,”奈布说:“女求生者们都变成男性了。”

看着几人震惊的面容,一直饱受惊吓的奈布心情好了起来:“剩下的你们去问艾玛他们吧,我先走了。”

说完趁几人没反应过来赶紧溜了。

>

>

“呼,好累。”

刚洗完澡的奈布,揉了揉发酸的肩,有些疲惫走到床边,正要躺上去,门被敲响了。

“谁?威廉吗?”奈布过去开了门,来人却让他猛然警惕了起来。

“红蝶?”奈布向后退了一步,有些不确定的问。

门外乍一看似乎是那个穿着和服的监管者美智子,但是仔细一看,却是一个过于阴柔美的男人,一身大红的和服穿在身上并不违和。

“是我。”红蝶微笑:“奈布君,让我进去再说话吧?”

>
          
                                      ——TBC——

赶上了赶上了!

注:  本篇借梗“今晚的月色很美”,请大家无视掉时间空间国家以及人物吧😂,这里用这句话只是为了有一个拐弯表白的效果,而且也从侧面显示出角色粉性格!

>
“今晚的月色很美”的意思: 这是夏目漱石的一句名言,不是文学作品里的,而是作为英语教师,在教学中说的。

在翻译英语 l love you 时,夏目漱石如上翻译。体现了日本人的含蓄,和夏目漱石的浪漫。

含义是,因为有你在,月亮才格外美丽。是日本的爱情名句之一。[以上来自百度]

>
在本篇用也就是拐弯抹角的说“I love you”了!

评论(19)
热度(122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