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震惊,一觉醒来女求生者们都……⑤

● 排雷预警:求生者全员×佣兵,女求生者男体化(就是性转)!不喜勿入!

● 男女求生者们记忆都正常!

● 拒绝ky!可以安利佣兵相关佣受cp。

  接上文▼

>

>

>

“通知什么?”奈布问。

玛尔塔看着奈布,对方似乎在想别的事情,显得有些忧心忡忡。

“你知道庄园最近有点不太对劲吧?”玛尔塔有些严肃。

“你说的是……你们变成男人的事?”

“对。”玛尔塔说:“我们怀疑这次的诅咒,应该是有人故意所做的。”

“什么?”奈布一愣:“谁会给你们下这种诅咒?”

“不知道,不过这也是我今天的来意。”玛尔塔坐直了身子:“奈布,我希望你最近留意一下几个人。”

“因为我觉得……他们有点不太对劲。”

……

>

>

>

“好久不见,海伦娜。”在等候厅中,奈布几人与海伦娜打招呼。

海伦娜无论男女,都是那样温柔美好的样子,气质温柔的他好像随时随地都在给别人传递着温暖。

“好久不见,奈布先生。”海伦娜微笑着,他虽然看不见,但是耳朵的灵敏让他很自然的转头“看向”奈布:“突然变成这个样子,没吓到您吧?”

“不不,当然没有!”奈布连忙摆手,才想起对方看不到,于是解释道:“其实接受了以后,感觉没什么两样的。”

“是吗?”海伦娜笑笑,不再说这个话题,“那么今天拜托你啦,我会尽快修机的。”

“交给我吧。”奈布活动了一下手腕,就像平常一样。

>

>

>

游戏的时候,奈布全心全意遛这局的监管者鹿头班恩,突然他想到既然艾玛的父亲里奥说这个是庄园的诅咒,那么同样是监管者的鹿头是否也清楚情况呢?

于是他顺便在遛的同时,出声叫鹿头。

“班恩?”

正在追他的监管者鹿头身影顿了一下,然后看他。

“关于最近的诅咒,你知道些什么吗?”奈布停了下来,问。

班恩面无表情,似乎在思考,然后他对奈布点点头,在奈布正要开口的一瞬间扔出了勾子勾住对方。

“用你一个,换三个,还给你说。”班恩言简意赅。

“成交。”奈布爽快答应,然后被对方用气球牵着去了地窖。

>

>

>

“我知道那些女求生者都是吃了那天晚上的面包变成这样的。”班恩一开口就是一个大招。

“什么面包?”奈布疑惑:“诅咒还能下到面包里?”

班恩默默看了他一眼:“诅咒有很多种。那群女生应该是吃了面包把诅咒顺带带到身体里了。”

“你怎么知道的?”奈布问。

“我记得好像就是她们吃了面包以后,过了一会儿里奥的女儿,不对,儿子找过来的。”

“是这样吗。”奈布坐在椅子上,继续思考,他看看面板上只剩下一台机子了,又看见有队友朝这边跑来,连忙发了一句“别救我!”。

突然他发现一个疑点:“求生者们吃的不是一样的吗?”

“那就是有人故意下的诅咒。”班恩不在意的说。

“可是……”奈布脸色有点凝重:“一般求生者和监管者的餐点是分开的对吧?”

班恩点头。

“可是红蝶也被诅咒了。”奈布看着班恩,对方却一脸茫然和震惊:“什么?她也变成男人了?”

说完却有点疑惑:“不对啊,虽然我这两天没见到她,但是也没见过里奥他们说过什么?”

奈布则是想起了一个细节,比如,为什么求生者和监管者的宿舍分开的情况下,玛尔塔晚上来找他,却毫不意外红蝶的男性模样呢?

而且后来红蝶说了所谓解除诅咒的方法,可信度也很让人怀疑。

感觉玛尔塔好像隐瞒了一些东西。

奈布想,出去了以后得问问。

>

>

>

游戏结束,奈布以一换三,使队友赢得了比赛。

他正准备去找玛尔塔,却被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拦住了。

“奈布,”漂亮的少年仿佛下定决心一般,身上的香水味也似乎浓郁起来:“你跟我来一下,我有话对你说。”

                                 ——TBC——

大家肯定知道最后一个人是谁(。・ω・。)

沉迷破案的奈布和一心想谈恋爱的薇拉哈哈哈!

其实真相真的会让人很无语,因为逻辑死(゜ロ゜) 😂😂大家就当娱乐看,千万别认真的去猜😂😂

评论(21)
热度(9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