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修】记一次关于外号的对话[下]

1.

              每天都在想蓚蓚

叶修: 鱼总是谁?我们之间有这个人吗?

李轩: 没听说过。

王杰希: 联盟没有姓鱼而且还是总裁的。

张新杰: 没听说过。

黄少天: 你们傻了吧哈哈!这么简单!

喻文州: 少天别!

黄少天: 鱼总就是我们队长啊!

黄少天: !!队长我光顾着打字了没看见,我这就撤回!

【黄少天 撤回 一条消息】

叶修: 没用,看到了。原来是文州。

王杰希: 没用,看到了。原来是喻队。

楚云秀: 没用,看到了。原来是喻队。

张佳乐: 没用,看到了。黄少天好垃圾哦。

吴羽策: 没用,看到了。原来是喻队。

苏沐橙: 没用,看到了。原来是喻队。

方锐: 没用,看到了。原来是喻队。

喻文州: ……

黄少天: 我也看到了!张佳乐你个小人!插队形骂我,你才垃圾!凸(‵□′) 凸

2.

楚云秀: 我敢保证,鱼队刚刚打“少天别”的时候爆手速了,你看他居然在黄少天的垃圾话中间插了一句。

楚云秀: 啊不,喻队。

喻文州: 楚队刚刚是故意的吧。^_^

楚云秀: 怎么会?说到底这也是黄少天的错。

黄少天: QAQ队长你相信我不是故意的!!

喻文州: 道歉我收下了,所以训练加倍吧。

黄少天: ……

叶修: 噗,心疼一下我们可怜的少天。

黄少天: !!!心疼!!!老叶有你这句话,我训练加三倍都不怕!!!

喻文州: 那就加三倍吧。^_^

黄少天: ……

叶修: 少天大大还是别说话了。

3.

楚云秀: 听说喻队刚当上队长的时候粉丝都叫你鱼文州?

喻文州: ……

喻文州: [脸上笑嘻嘻]

楚云秀: 看来是了,同情一把。不过我以前也一直以为是叫鱼文州的。不过鱼总总感觉满是ooc啊,你给人的感觉不是太霸道总裁。我倒是记着你另一个外号,手残。

喻文州: 呵呵。^_^

叶修: 还不错啊。手残怎么了,你不能因为人家的一部分缺陷就忽略全部,我们文州还是很不错的。就算是手残也要坚持面对生活,对吧,文州?

喻文州: 前辈说什么都对。

楚云秀: [黑人问号]所以我说手残就给我一个呵呵喽?

3.

张新杰: 据我所知,手残是叶修起的。

叶修: [嘿嘿真不好意思~]

张佳乐: 所以你为什么不好意思?

王杰希: 叶修似乎很喜欢给亲近的人起外号,只叫名字不叫姓,或者叫老x。

王杰希: 他一般叫我大眼。

包荣兴: 老大叫我包子!

方锐: 我是废物点心,这可是老叶给我的爱称!

黄少天: 我是少天大大哈哈哈!

张佳乐: 我……是乐乐!

喻文州: 前辈叫我文州。

乔一帆: 前辈叫我一帆(//∇//)

张新杰: 咳,叶修叫我新杰。

4.

周泽楷: 我……[委屈]

江波涛: 啊……我也是,前辈每次都是叫我和队长小周,小江呢。有点伤心,原来不是亲近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轮回看你们和老叶也不是多么亲密嘛!就不要夏休期老是占着我们老叶了!

孙翔: 那,那有什么!

孙翔: 叶修也叫过我孙翔大大!还叫我羊习习!他还给我叫过六个核桃,我喝了,很好喝!怎,怎么的!黄少天别以为我不知道,叶修就给你吃过榨菜对吧,你还不乐意吃,你知道他当时也就只有那包榨菜了!如果是我,他给我什么我都吃!

周泽楷: !

江波涛: 感觉被比下去了呢。

张佳乐: woc真人不露馅啊这是!

楚云秀: 突然觉得孙翔这一番真情告白好男子气概哎。

戴妍琦: [星星眼]原来这就是傲娇!突然爆发战斗力爆表啊!

苏沐橙: 不得不说,孙翔真的很勇敢啊。

黄少天: ……靠,我居然会被这货打击到。谁说我不吃谁说我不吃,老叶给我什么我也吃好么!!

韩文清: 榨菜?

5.

韩文清: @叶修 出来解释。

叶修: 哥正在打副本呢,怎么了?

韩文清: 看上面。

叶修: 哦,你说那个啊。当时没钱呗。怎么了老韩,要给我打钱?

韩文清: 把你银行卡微信支付宝都给我。

叶修: 不是吧老韩,还真给我打?

韩文清: 别废话。

韩文清: [指定红包:收着。]

叶修: 哎呦老韩大手笔啊,给我这么多。谢了啊老韩。

叶修: 咦,群里怎么没人说话了?以往不是可热闹了吗?

韩文清: 呵。

苏沐橙: 啊……大概都忙着,翻钱包吧。

叶修: ?

叶修: 等等?怎么突然有这么多人给哥发红包?

   
                                                      ○END●

        对,是我,因为半夜了,本来想明天更的最后没忍住ಥ_ಥ

        那个占tag的,等我明天更了女装大佬就删

      发现如果我半夜这么更一下,就相当于一天两更了グッ!(๑•̀ㅂ•́)و✧















评论(20)
热度(2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