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修】除了我其他人全是女装大佬(14)



     “……所以,大概就是这么回事。”叶修有些烦躁的抓抓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现我和你们都是不熟的,而且,主要是当时的感觉太真实了。”

     因为他还顾忌他和孙哲平目前“刚认识”的关系,所以就省略了最后被孙哲平撞肩的一幕。但是不知道是心理作祟还是因为以前和孙哲平非常熟悉的缘故,他总觉得非常信任对方,不知不觉就把心里装的说出来了。

     走在他前面的孙哲平没说话,只看见他双手插兜似乎懒洋洋的走着。天边夜幕一点点温柔的延伸过来,远方地平线的夕阳最后一角落下。叶修看着天空,非常广阔的一片天空中,由晚霞渐渐过渡到一片深蓝,不时有鸟群飞过。他觉自己心情似乎好些了,不自觉露出一个微笑。

     “喂,我说你,”前面的孙哲平突然转身一个大手拍上叶修的头:“刚刚你给我说的那个算秘密吧?”“啊?”叶修被对方故意压下的手弄的抬不起头:“算吧。”
“那既然如此,我也给你说一个,先说一句,叶修,我感觉你很熟悉。”孙哲平松开手,朝抬起头的叶修露出了一个笑,有点闪。“……”心跳突然漏了一拍,叶修装作若无其事扒梳了一下头发,看着他。

     “说实话,我其实感觉我不是男中的。”孙哲平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身边会莫名其妙多出一堆兄弟,感觉就像脑子里面突然断了弦,忘了什么一样,专业点来说就是失忆吧。”

     “而且在男中听到关于你的传言以后,就和李轩一块毫不犹豫的转过来了。原因我也不清楚,就是一听到女中这个名字,还有关于你的事,感觉很熟悉。”

     孙哲平难得的严肃起来,他认真凝视着叶修的眼睛:“更重要的是,虽然你当时说什么孙翔,但我孙哲平也不见得多么傻——叶修,你叫的大孙就是我,咱俩以前认识吧?”

     叶修愣了愣:“你自己都说没见过我了啊,怎么又说咱两以前认识。”

     孙哲平翻了个白眼:“拜托,我都说了我感觉我自己失忆了。你快说,咱俩以前是不是认识。”

     叶修皱眉:“你知道这又有什么用呢?”

     孙哲平挑眉:“当然有用了,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觉得你周围的人怪怪的。你要是想知道我这块的消息,就给我一个准确的答案。”

     叶修实在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纠结这个认识不认识的问题,但他也没必要掩埋了,孙哲平刚刚一番言论已经猜的差不多,他才发现对方虽然失忆并且一直没见面,但是知道的也不少了。

     原来他苦恼的样子连孙哲平都看出来了。

     “啊,到家了。”叶修指指自家门:“那我长话短说,咱俩以前确实认识,关系还不错。”

     “原来是这样……”孙哲平脸色平静。

     “……”反正你也想不起来啊,叶修郁闷叹了口气:“早点回去吧。”

     “等一下,叶修。”孙哲平忽然叫住他,伸手递过什么东西:“这个先给你,我在我们家找到的。”

     叶修接过,呼吸突然一窒。

     是一张照片。

                                                      ○TBC●

  关于大孙说的:“……就和李轩一块毫不犹豫的转过来了……”一句

  已经回家的李轩表示:“哪里一块了?哪里毫不犹豫了?!这锅我、不、背!”

  大孙就算失忆也忘不了老叶😂
  老叶是不是有点动心呢•̀ω•́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