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当第五人格的奈布穿越进第五幼儿园[③]

●  这个系列整理了一下思路,快完了,大概一两章的样子,等到把没写到的几个cp写完(可以猜一下还有什么cp哦),差不多就到了结尾了。

●  相信我,这是一个超级大————的甜文!グッ!(๑•̀ㅂ•́)و✧

●  依旧all佣,不喜勿入,拒绝ky,可以安利佣兵相关佣受cp。

  奈布抬头看着裘克的脸越来越近,本来应该避开的他莫名停在原地,只呆呆看着对方的脸。

  裘克感觉心脏处也砰砰砰跳了起来,是不是他的错觉不知道。他禁不住俯身过去,结实的身躯覆盖在奈布身前。

  近了,又近了……

  在俩人就快要接触到的那一刹那,一只手横空劈下来。

  “卧槽谁来打扰丑爷?!”裘克猛的向后弹起,刚刚那只手似乎是故意的一样,削到了他的鼻子,而奈布但是没什么事,只是因为这个变故呆愣了一下。

  两人往旁边看去,打断两人的居然是平时看起来最懦弱的幸运儿。

  他好像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很激动,连忙往后退了一步,无视掉裘克的表情,非常慌乱的对奈布说:“啊……抱歉前辈!我刚刚看见他把你整个人逼到围栏上,以为要打你什么的。”

  奈布如梦初醒,瞬间跳离裘克所在的范围。

  雾草雾草雾草!刚刚是怎么回事?!奈布心里骂人。

  我不是个直男吗?!我怎么刚刚离他那么近啊!想起刚刚的事,奈布脸一阵爆红。来庄园前他刚退役,也没谈过恋爱,正处于年轻气盛的年纪,对女性有些幻想但还是没有真的去找。想着反正还年轻,过一阵子找对象也可以,但是现在发现性向好像不太对劲。

  此时入殓师和前锋也到场,前锋二话不说就撞了过去,刚刚从地上爬起来的裘克又被撞晕了一下。

  “奈布前辈,你没事吧?”入殓师伊索凑过去,有些担心的看着对方。

  奈布一见到他就想起了那个时候入殓师隔着一只手指的吻,所以他不太想说话,只是胡乱点点头。

  看着眼前赶来的三人,奈布是知道他们因为担心自己才过来的,虽然可能有那种弯弯的感情的存在,不过还是非常感动。

  “你们……”裘克面无表情抬头,看着眼前的三人:“当丑爷不存在吗?”
 
——————————————————————

  “所以……你们之前做了什么被我们打断以后才会这么生气?”没看见事情开头的前锋气喘吁吁问旁边的奈布。

  两个队友已经阵亡了,只剩下这俩个职业皮而且都有位移技能的暂时存活下来。

  “啊?……没什么啊。”奈布一阵心虚:“话说只剩下我们俩了哎。”

  前锋顺利被带偏话题:“是啊,挺难得的。”

  “不是,我的意思是,还有三台机。”

  “……。”

  一个战争后遗症一个机械盲是该如何修机?

  这真是一个历史性的抉择问题。

——————————————————————

  那局最后还是俩人都出去了,用裘克的话说前锋可以上天,但是让佣兵修机绝对是最残忍的事,搞不好还会拉低印象分,所以最后裘克就拔了个竹笋在俩人修机的地方无聊的转圈。

  前锋和奈布回到了大厅,让医生艾米丽帮忙包扎了一下伤口,然后往男求生者宿舍走去。

  “嘿奈布!你在这里啊,”冒险家从背后拍了一下他:“门口那个杰克找你。”

  奈布一愣,杰克?

  他已经感觉这里似乎有些不对劲了,先不说同伴们对他奇怪的态度,甚至裘克也是。回想起以前,杰克是一个很绅士的会公主抱的屠夫,听说还是庄园最有女人缘的。

  总该是直的吧?

  奈布不确定想着,就看见一个燕尾服装的黑色卷发男子优雅的站在门口,俊美的面庞虽然过于白却不女气。

  说实话,奈布从来没见过杰克摘下面具过。

  他一直是戴着那只有些恐怖的骷颅头般的面具,眼睛处的孔洞透露出的是冷淡与无情。

  所以听说对方来找他时,奈布还是很惊讶的。

  看了对方没有戴面具的脸时,奈布是更惊讶了,同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小先生下午好,”杰克微笑看着奈布:“很冒昧来打扰你,不过不知道你晚上有没有时间,可否和我共进晚餐?”

  “……。”

  果然。

  奈布想:我选择不吃饭。

——————————————————————

  于是奈布义正言辞的回答:“我马上要去下一局了!”

——————————————————————

  什么操作?现在不是已经到下班时间了吗?!

  杰克难得的有点懵。

  奈布也发现了自己好像说的不太对劲,于是他想了想,加了一句:“我加班。”

  在旁边抢了冒险家的书还有魔术师的魔法棒的前锋几人差点现出原形。

  醒醒啊奈布庄园里没有加班的啊!!!

  因为身为监管者的良好听力使正围坐享用晚餐的几位监管者沉默。

  “我没想到……奈布这小子居然如此敬业。”厂长感慨:“
果然是年轻人啊,看来我已经老了。”

  “问题不在这吧?我们庄园什么时候还有加班机制了快告诉我!”这是最近很缺钱的黄衣之主。

  “噗哈哈这个小男孩真可爱!”黑无常大笑:“找的理由也太可爱了吧?!”

  几个人都没注意到,一个影子悄悄退了出去。

——————————————————————

  “好吧——如果你执意要去加班的话,”杰克耸耸肩:“那我明天再来找你吧,爱撒谎的小先生。”

  说着,他拿出面具,戴在脸上,椭圆的面具上,两只黑豆豆十分显眼与……可爱。

  杰克看着佣兵盯了他几秒,突然捧腹大笑:“你和裘克一家化妆公司的吗怎么都是这个审美啊哈哈哈哈!!”

  不远处吃饭的裘克打了个喷嚏,一脸茫然:“我怎么可能跟杰克审美一样?明明丑爷我审美更好啊!”

  红蝶振袖掩唇,表示不敢苟同。

  杰克懵逼中。                   

 
                                  ——TBC——

……果然文笔还是一个坑,一个大坑!
写不出自己心里想要的感觉,还是我把控节奏的方式不太对(๑•́ωก̀๑)

评论(15)
热度(15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