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当第五人格的奈布穿越进第五幼儿园[完结]

● 想了想构思,这篇也差不多结尾了。

● 其实就是挺简单一个过程,奈布进了柜子→穿越到一个平行世界→发现大家都很给→最后自己也给了。

● 不喜勿入!拒绝ky!可以安利佣兵相关佣受cp!

  ▼

  我,奈布萨贝达,曾经是一名军人。

  虽然我看起来冷酷无情,不过你要相信我也有一颗喜欢撸胡子先生的心。

  我会为同伴去吸引屠夫的火力,一直坚持到最后一刻,只为同伴的安全离开!

  只是最近我发现,我好像到了另一个世界?

  一个除了给给的、有些人物审美不大对劲以外,和原本世界一模一样的地方。

  这个世界很奇怪,虽然角色还是原来的角色,性格也没有太大出入,但莫名让人觉得很可爱,恐怖不起来。

  已经说了,这个世界有给佬,而且还有女装大佬

  对,说的就是你。

  女仆装幸运儿,你别躲了。

————————————————————————

  为什么我竟然还会觉得有点可爱啊?!

 
  钢铁直男奈布内心咆哮。

————————————————————————

  我,佣兵,一直是一个直男。


  不对。

  可能以后会有点变化。

  现在有点惆怅,

  感觉自己变给了。

 

可我明明是直男啊!

  我以前可是那种,和前锋光着膀子玩相扑,大冬天和幸运儿钻一个被窝,就算被杰克公主抱也内心平静甚至挣扎的钢!铁!直!男!啊!

  思考一下事情的源头,不对劲是从穿越到这个平行世界开始的。

  奈布开始认真的思考一个有些自恋的问题:

  我怎么感觉,我的好兄弟以及死对头都……喜欢我?

————————————————————————

  完蛋了。

  奈布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单纯的给了。

  他已经进化到可以看出哪个给喜欢他了。

  最恐怖的是,他还不自知。

————————————————————————

  插个题外话,

  给给给的,

  我都快不认识给这个字了。😂

————————————————————————

  比如,一转头,身后默默无声坐着的入殓师伊索也会抬头,俩人目光会恰好的碰上,奈布无法忽视突然目光炽热的伊索,那感觉,真的感觉身上烧烧的。

  看起来x冷淡的,热情起来也是一把火。

  比如,无论是游戏或者是下班后在宿舍休息,前锋总会不经意凑过来勾肩搭背。一局游戏下来,本来就非常热与疲惫了,再加上前锋身上的热量与体重,更是让人受不了。

  “威廉,起来,热死了!”奈布一甩手,打到前锋额头上,顺势被对方捉住凉凉的手放在热腾腾的额头上。

  “滚蛋!热死人了!”奈布手心被前锋额头烘的热乎乎的,气的不停挣扎,并用另一只手用力挣脱。前锋就像是哄女朋友一样,任打不还手。但是该桎梏的还是桎梏。

  等等!奈布觉得有点不大对劲。

  突然他猛然停下动作,震惊的发现,自己刚刚好像在撒娇???

  我去!!!奈布受不了了,一下子爆发推开前锋就跑。

  我!怎么会成这样!
 
  我!铁骨铮铮男子汉!

  为什么会冲一个男的撒娇?!

  唉,其实在虽然给但还是有很多直男特性的人眼中,滚和滚蛋,虽然一字之差,也是撒与不撒娇的区别。

  我也不是很懂。

  再比如,每当杰克找理由来约他,奈布仿佛已懂得所有套路。经常会听到这一番对话:

  杰克:“奈布小先生,我想问你……”

  奈布(平静):“没有爱,哪来爱过。”

  杰克:“不,我是想说……”

  奈布(冷漠):“别想,别说。”

  杰克:“……”

  奈布:“……咳。”

  杰克(黑豆豆凝视):“……”

  奈布:“……好吧你想说什么?”

  杰克:“我是想邀请你和我一起共进晚餐……”

  奈布:“啊啊啊啊我不是早说了不去了吗!?!”

 

  如此如此。

——————————————————————

  不知有哪个人曾经说过:“有时候,变化就在那一刹那。”

  奈布深深体会到了这个道理。

  比如,

  他刚刚在游戏中为了躲避屠夫,藏进了一个柜子里。

  再出来,身上带的是熟悉的伤,远处追赶人的裘克,还是那样画着狰狞的妆容的面庞。

  就好像,那么长时间的嘻笑打闹,都只是他在柜子里做的一个梦一般。

  就这一霎那,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

  再次醒来的时候,躺在宿舍的床上。

  周围围了一圈人。甚至裘克也在,他难得的有点束手无策的样子。

  “醒了?”艾米丽摸摸奈布额头:“不烫了。”

  “奈布,你…怎么样了?”前锋有点笨拙的扶起奈布:“刚刚吓死了,你被裘克打倒以后突然晕了过去,裘克说要给你做人工呼吸不过被我们制止了…你还好吧?”

  “我怎么了?”奈布问。

  园丁说:“奈布你发烧啦……生病了就应该好好休息啊!”

  奈布点点头:“谢谢你们……”,但他却不由自主想起那个平行世界。

  大家围绕着他问候了一会,看他似乎没什么精神的样子,就说让他多休息,然后离开了。

  等所有人都走了以后,房间里只剩下前锋和他。

  “那个…奈布,”前锋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

  奈布抬头看他,就看到对方眼中熟悉的情绪熟悉的感情,不过被压的很深。

  前头也说过,这个奈布已经进化了,可以看穿给的小眼神了。

  “你……”前锋犹疑着还没说完,门便啪的一声打开。

  一身黑白女仆装的幸运儿跑了进来:“奈布前辈,你看我的新衣服!”

  奈布一脸呆滞加不敢置信,这不是,这不是当初那个把我带入新世界大门的女装大佬幸运儿么?!

  前锋不着痕迹瞪了对方一眼,幸运儿在奈布看不见的角落轻蔑一笑。

  前锋怒,真该让奈布看看你的真面目!

  正想着,从窗子口跨进一个人影。

  杰克没戴面具,一脸稳的进了屋,惊掉在场三人的下巴。

  “小先生,作为你生病的补偿,”他索性不再像平常一样掩饰自己的心思了。

  “和我一起共进晚餐如何?”

                                   ——END——

  其实原世界的大家也是很宠奈布的,至于为什么不显露出来,别忘了ಥ_ಥ,原世界奈布是超级钢铁直男,所以大家久而久之也就收敛了。

  然而奈布穿越到了满是给的平行世界,唤醒了他体内深处的灵魂。

  再回去,就很轻易能看出大家对他的感情。

  后续就是他们自己的故事啦!

  其实我设定的这个平行世界,不光是原世界的一个折射,也算是奈布的一种幻想吧?不过这个幻想的后续发展是奈布没有想到的,比如好兄弟是给而且喜欢他啥的😂

  感觉似乎烂尾了,没写出那种感觉。

  等以后多练练我大概会回来重新修改的!グッ!(๑•̀ㅂ•́)و✧

 

 

评论(22)
热度(14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