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震惊!一夜醒来女求生者们都……①


● 排雷预警:求生者全员×佣兵,女求生者男体化!不喜勿入!

● 男女求生者们记忆都正常!

● 拒绝ky!可以安利佣兵相关佣受cp。

● 供梗的是这位大可爱: @某現實中不存在的抽屜與卡片

  ▼

一觉起来,总觉得遇到的女性求生者都不太对。

奈布默默看着不远处吭哧吭哧拆椅子的园丁艾玛,对方的栗色头发短了不少,穿的还是那身工作服,不过从袖口露出的手臂却无端让人感觉更结实了。

在园丁拆完椅子以后,奈布跟了过去。

“等一下!”奈布叫道:“我有事想问你,艾玛小……姐?”

  面前明显的是一个男性。

这个人模样和原本的艾玛差不多,但是总觉得有些地方不太对。

“哎?是奈布啊!”艾玛高兴的转过头,出口确实清新又阳光的少年音:“我正要去找你呢!”而从对方五官细节与身材看来,的确男性化不少。

“……?”奈布难得的有点懵。

这是什么情况?

艾玛不是一个女孩吗?

“你是……艾玛?”奈布声音有些艰涩的问。

“嗯?你说的是我突然变成男生这个事?”艾玛恍然大悟:“这个我不是很清楚哦,听爸爸说好像是因为什么诅咒之类的。”

看奈布还是一脸纠结似乎还没接受的样子,艾玛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揽过他的肩笑眯眯的说:“没关系啊!奈布你就当我是个新人就行,这样容易接受了吧?”

奈布想了想,如果把艾玛当成一个新的会拆椅子的求生者……不行啊想起以前活泼可爱的艾玛小姐还是带入不了!

艾玛也知道自己这副样子让一直以来并肩作战的队友接受需要点时间,就善解人意的说:“那我先去那边拆椅子啦,奈布你要小心哦。”

奈布心情复杂的点点头,转身快步跑开了,对于一个连女装大佬都不知为何物的他,要一下子接受以前作为女性朋友的艾玛变成男生还是有点难度。

—————————————————————————

  看着奈布跑开的背影,艾玛摸摸下巴,突然想起好像忘了告诉他,庄园女求生者可是全变成男人了哦。

—————————————————————————

  这局监管者是裘克。

在修机时被发现的奈布,跑动中被对方一火箭筒怼伤,也趁对方擦刀的时间一个护腕跑开了。

他捂着伤口,在面板上发了一句“专心破译”,很快,另两位队友医生和祭祀也发了“专心破译”,队友爆点看了一下方位,在自己前方修机,于是他连忙跑了过去。

  说起医生,是奈布的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不仅仅是因为这位女性的善解人意与温柔,也是因为她是庄园里愿意花大量摸他而不抱怨的少数人之一。

上回让律师和慈善家一起摸他,那滋味简直了……

想着,就看见不远处电机隐约有两个人影在修机。

  奈布连忙跑过去,但是跑进却又发现怎么有点不对劲,医生什么时候穿裤子了?而且她身上的白大褂是什么情况?

祭祀也不太对劲,原本光裸大腿的裙子变长了,是新衣服。

“哎?奈布来啦。”温润如玉的男声响起,医生微笑着停下修机,转身朝奈布走来,男性化的俊脸上是淡淡的笑意:“来,我们给你治疗。”

你是谁?

“奈布先生,蹲下来比较好治疗哦。”另一边,声音很是磁性的异域小哥哥祭祀走了过来,他的面庞使人感觉有些不喑世事的冷淡,眼睛却很温柔。

你又是谁?

“怎么了?”艾米丽疑惑的看着呆呆站在原地的奈布:“受伤不会变傻啊。”

“我没有傻,”奈布条件反射回答,说完了才反应过来,他很震惊的看着艾米丽和菲欧娜:“你们……也变成这样了?”

“也?”菲欧娜歪歪头:“你见过园丁了?”

“啊……不过他可能忘了给我说了。”奈布冷静下来。

“好吧,”艾米丽耸耸肩:“不过奈布,蹲下来,我们给你治疗啊。”

祭祀看了看奈布,他额头的饰品不仅没有以往的女人味,反而映衬那张俊美的脸十分异域风情。他“奈布先生,你的伤还在流血呢。”

奈布摸摸伤口,经历过园丁他已经能有些冷静下来,不过医生和祭祀也变成男人还是震撼有点大。静下心来看,会发现这几位在女性中都是佼佼者的人,变成男性也非常优秀。

他不说话了,蹲下来等待俩人为他治疗。

  祭祀眼中飞快闪过一丝笑意,和医生开始为对方包扎伤口。

虽然有祭祀的技能加成,但是奈布的伤口是被毒龙钻打了,要说治疗起来还是得有点时间。

他默不作声忍耐着疼痛,感受着背上肩上的伤口被人轻柔地拂过,有些痒不过还能忍受。纱布一圈一圈包裹起肩膀。

  他听见好像有人轻轻叹息了一声,然后,就是一个凉凉的柔软的东西附在了他的后颈。

                                   ——TBC——

裘爷: 上个系列我还和奈布相亲相爱,这个系列我开场没多久就把他怼出血,还是毒龙钻。[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评论(35)
热度(2303)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