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震惊,一觉醒来女求生者们都……②


● 排雷预警:求生者全员×佣兵,女求生者男体化!不喜勿入!

● 男女求生者们记忆都正常!

● 拒绝ky!可以安利佣兵相关佣受cp。

  接上文▼

“!!!”奈布感受到后颈的湿润,猛地跳起来,挣脱了两人治疗的手。

他一转头,就看见两人都在他背后,神色很是茫然无辜地看着他。

“你们……,”奈布一看俩人是这种架势,感到头痛起来了,他皱着眉问:“刚刚是谁?”

“你在说什么?”祭祀轻飘飘看了他一眼,状似漫不经心:“还治不治疗了?”

再看医生,一副温和有礼的样子,从脸上看完全看不出有什么不对:“嗯?怎么挣脱了?”

“……。”奈布感到憋屈,他很艰难的,想着措辞:“刚刚是不是有一个人把他的嘴……嗯,放在了我脖子上,不然我脖子上怎么湿湿的?”

医生差点绷不住笑出来,但是看着对方已经红起来的脖子,还是很善解人意的甩锅给别人:“有吗?菲欧娜?”

祭祀淡淡瞥了一眼医生,冲奈布说:“我没看到,不过你脖子是湿的?可能是我刚刚不小心把草上的露水擦到了。”

说着,他把一只手手举起来,纤长却有力的手指间沾了些许露水。

“……。”奈布将信将疑,看了看他俩,最终还是又趴下了:“不好意思,我刚刚好像浪费时间了。”

所幸治疗已经接近尾声,治疗完毕后,三人一起修起了机。

—————————————————————

当机子修好时,园丁坐上了椅子。

奈布连忙跑了过去,快到椅子附近时,被裘克抓了个现行。

“你确定要救他?”裘克挥刀,奈布没来得及躲开,吃了一刀,趁机解救了园丁。

“奈布先生谢谢你!”园丁捂着伤口冲奈布一笑,很快翻窗跑开。

奈布想着园丁坐椅子上天快,就自己凑过去让裘克打,看能不能多争取一点时间。看看电机,也只剩下两台了。

但是裘克没打他,绕过了他以后装上一个竹笋就跑了。

奈布皱眉,在面板发了一句“快走”,就去找医生和祭祀了。

然而他没来得及找到,就显示可能在做交互动作的医生倒地了。

医生上椅子以后,祭祀似乎在救的同时也被震慑了。

“……什么情况!?”奈布难以置信睁大眼睛:“怎么这么多失误?”

他连忙向医生跑去,然而时间来不及了,跑到中途医生上了天,奈布又摸到祭祀附近,蹲行慢慢凑过去。在裘克一个转身的功夫连忙去救,但是裘克好像背后长了眼睛,一个火箭筒过来奈布就倒了地。

“我就知道你会过来。”裘克皱眉:“都受伤了还来救队友?”

他在火箭筒上上了毒龙钻,知道奈布一时半会儿起不来,就去找园丁了。

但是奈布没有带摸起,等到血快放一半的时候,园丁也上天了。

裘克骑着火箭筒回来一看:“咦,怎么还没起?”他想了想:“不会没带天赋吧?”

奈布无语,不然就算毒龙钻也不至于放我这么长时间血啊。

“那好吧,”裘克耸耸肩,看似无奈:“反正我都赢了,就带你去地窖咯。”

说着,他用气球牵着奈布,故意绕着远路走,最后把奈布送去地窖了。

———————————————————————

“嘿奈布!你没事吧?”

出去以后,找医生包扎了伤口。奈布正准备回男生宿舍,肩膀就被人拍了一下。

奈布转头,穿着一身干练军装的青年微笑着站在后面,对方褐色的微卷的短发与配枪让奈布认出了这是谁。

“玛尔塔,你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或许玛尔塔给人的感觉就是干练帅气,所以奈布竟然对他的男体没有太大惊讶。

“是吗?我也觉得不错。”玛尔塔笑着活动了一下手臂:“感觉做很多事方便了很多。对了,我带了薇拉过来,他说最近没见你几次。”

薇拉?奈布想了想,的确,最近俩人上班日期正好错开过不少,俩人见面的次数很少。

正想着,一阵香气四溢,薇拉微笑着走了过来。

薇拉原本就是一个充满了优雅气质与神秘感的女孩,而当她成了一个男孩,就变成了一个贵气的翩翩公子,而外表的精致俊美更是让他举手投足的高贵发挥的一干二净。

“好久不见。”薇拉微笑:“你的伤怎么样了?”

奈布点点头:“刚刚去找医生包扎过了。”

“这样啊,”薇拉凝视着奈布:“一会儿陪我吃饭吧?突然变成男生,有些事情我想确认一下。”

本来下意识要拒绝的奈布,听到对方说“突然变成男生”,想了想也觉得没什么好隔应的,就爽快答应了。

“加个我。”玛尔塔举手:“我也挺好奇的。”

奈布不疑有他,点点头。

薇拉微微皱眉,不过在奈布转头的时候便下意识微笑,然后说:“我都可以啊。”

——————————————————————

本来好不容易接受了三个人一起吃饭,等薇拉来到湖景村才发现不对。

“奈布,他们是……?”薇拉努力维持着笑容,旁边的空军已经面无表情了。

“奈布,这是你新认识的朋友?”律师问。

“嗨!吃烧烤就你们几个人怎么够?大家一起来才是热闹!”前锋大大咧咧说:“话说兄弟你们俩看起来挺眼熟啊?新来的?我怎么没听说过?”

“新人?”慈善家凑过去:“可是这位怎么看着有点像玛尔塔?”

“不用猜了,”玛尔塔凉凉的说:“我就是。”

“!!!卧槽!”前锋惊叫:“什么情况???玛尔塔是男的?!”  ←这是正常反应的。

“玛尔塔果然是男生,很久以前看到她拿枪当面怼屠夫的时候我就怀疑了。”慈善家感慨。   ←这是还没搞清楚状况的。

“是女装大佬现行还是男装大佬故意穿的?”   ←这是脑洞清奇的。

“那这位不会是?……”众人不禁看向调香师。

薇拉微微一笑,终于忍耐不住,过去拉着奈布就快步离开了。

                                   ——TBC——

评论(25)
热度(16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