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佣】震惊,一觉醒来女求生者们都……④


● 排雷预警:求生者全员×佣兵,女求生者男体化(就是性转)!不喜勿入!

● 男女求生者们记忆都正常!

● 拒绝ky!可以安利佣兵相关佣受cp。

  接上文▼

>

>

“这么晚了……”奈布的表情有些迟疑:“有什么事明天早上再说吧?”

“真可惜啊奈布君,”美智子微微一笑:“我来这可是有大消息的——难道你就不想知道怎么解除我们的诅咒吗?”

“你知道办法?”奈布一愣:“可是玛尔塔他们都说需要时间的。”

“那个不是办法,而且通过时间渐渐的诅咒自己消退。”美智子活动了一下手腕,显然还不是很适应这种男性的身体,“我说的是一种非常快速而且有效的方法,不过有前提——只能帮一个人。”

对方这么认真的说,奈布也有点相信了,不过:“你来找我是因为这个方法只能帮一个人,比如说你?”

“可以这么说。”美智子点点头:“不过你帮了我以后我可以再告诉你一个大秘密呦。”

奈布狐疑的看着他,本能的觉得不对:“你说的方法……是什么?”

“啊,当然是……”美智子突然伸手捧住对方的脸,然后把脸凑了过去。

“!!”奈布下意识后退,然而被捧住脸根本挣脱不开。

“红蝶?”突然有人站在红蝶旁边:“你最好还是放开他。”

>

>

“玛尔塔?”奈布趁美智子停顿的瞬间仰头闪开,“你怎么来了?”

旁边的玛尔塔无奈的笑笑:“你还真受欢迎,我有事来你们宿舍都能看到有人找你。”

美智子放下手,冷淡瞥了一眼空军,发现对方的信号枪恰好在旁边威胁着,冷哼了一声。

奈布皱着眉,脸有点红的看向红蝶:“美智子,你说的方法就是那个?”

是吗?美智子轻笑,当然不是了。

准确的说,是根本没有什么快速解除诅咒的方法,这个诅咒只能等它自己消除罢了。

只是没想到,单纯的想占个先机占个便宜,都这么麻烦。

“我肯定说的是实话啊,”美智子看着奈布:“只不过被打断了我也没办法。”

“不过那个秘密还是可以告诉你哦。”美智子凑近奈布,一旁的玛尔塔警惕的握紧了枪。

“有没有发现那群变成男孩的小女生,总是对你有一些不同的态度?”美智子在奈布耳边轻轻说:“想知道为什么吗?”

奈布犹疑的看着他。

“因为他们对你的感情不一般啊。”

>

>

美智子在说完话后就离开了,完全不管奈布因为这个有多么大的震撼。

按照美智子的想法是,奈布现在明显还是直男,要是知道这么大的消息,本来应该已经接受女性队友变成男性,突然又来这么一出,惊吓是必须的。

可惜了,美智子又遗憾的想,没亲到真是太可惜了。

>

>

“玛尔塔,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奈布微微有些尴尬的看着对方,刚刚被看到那一幕的他目前心情很是复杂。

而且,美智子说那些人对他的感情不一般?

那玛尔塔呢?奈布突然想起昨天晚上被扑倒在沙滩上,还有玛尔塔莫名其妙牵扯到艾玛他们的那一番话。

他看向玛尔塔,玛尔塔也正好看向他。

屋里灯光有些暗,映得玛尔塔面容有些朦胧,不过奈布也看清了对方穿着的衣服,玛尔塔脱下了外衣,内里是一件没系扣子的白衬衫,修长有力的腿包裹在军裤中。

整个人的感觉和平时不一样,有些随意和懒惰。

没系扣子的衬衫露出了对方光洁的胸膛,感觉胸肌很结实的样子,不过应该没有自己结实……奈布不确定的想。

“看什么呢?”玛尔塔戏谑的问。

“我在比胸肌。”奈布条件反射回答。

玛尔塔瞬间无语,看着对方一脸认真看着自己的胸,还以为有点弯了,毕竟今天晚上自己可是故意穿成这样,没想到对方的回答还是这么直男……

“对了,玛尔塔,你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奈布想起对方的来意。

“啊,奈布,我是来给你通知一个事情的。”玛尔塔想起正事,坐直了身子。

                                 ——TBC——

小区停电,物业说是暴雨打雷闪电,然后高压计量柜被击穿……维修得两三天😂

在一片炎热之中无边无际的疯狂(ʘ言ʘ╬)

评论(27)
热度(100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