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人:b站ID 封面杀手竹里


挂人之前先介绍事情缘由。

b站的ID是封面杀手竹里的up。

av26884714,是这个up做出的一个视频,想了解一下视频具体内容可以去看一下。

在这里先简单一下这个视频内容:佣兵抢了园丁的东西,园丁像杰克告状,于是杰克扇了大家耳光,其中佣兵最多并且佣兵无缘无故为玛尔塔与艾米丽挡了巴掌。

还有提前说明,up说这个手书是无cp向的。

那么问题来了。

首先,佣兵抢了园丁东西,被杰克扇了一巴掌(先不讨论为什么是杰克扇巴掌),但是后来玛尔塔对杰克比中指,包括艾米丽的惊讶,都是佣兵挨了两巴掌,从佣兵旁边的反应(无缘无故帮玛尔塔挡巴掌的“为什么打我”,到无缘无故帮艾米丽挡巴掌的“卧槽”,都可以看出,佣兵是无缘无故被多扇两次的。)←这个是更正了一下,我的错,原视频中奈布是被杰克故意多打两巴掌的,并不是挡。所以说明奈布并不是愿意为女性挡刀,然而佣兵推演又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保护队友的角色,因此佣兵ooc。

而且杰克和佣兵是有多大仇多大怨?

况且原手书中应该是每个人都被打巴掌,但是这个手书不仅没有体现,而我也只看到不停地在扇佣兵耳光(试问一个军人被扇那么多次耳光,有意思吗?),补充一个细节,视频中在杰克扇了佣兵巴掌以后,厂长说了一个“干得好”,试问,厂长作为园丁父亲没有帮园丁出头,在杰克出头以后还说“干得好”,是个什么意思?是说明杰克可以为她女儿出头吗?那杰克和园丁又是什么关系?杰克居然可以为园丁出头?

更搞笑的是杰克紧接着就扇了厂长的耳光,如果说你为园丁扇别人耳光,那厂长作为园丁的父亲被你扇耳光这又是什么操作?

其次,人物严重ooc。从佣兵推演中我们可以得知他是一个勇敢,有责任心,白切白的人,并且他以保护队友为己任,这样的性格,会使他抢园丁一个女性角色的东西吗?或者后来不不是自愿为女性挡刀?

而且园丁,在原手书中是向父亲角色告状的,也就是说她应该向厂长告状,但是她却向杰克告状??(已经说过,这个视频无cp),好,就当你向杰克告状,可是本来杰克应该每个人都打巴掌,却唯独对佣兵打了这么多下?这又是个什么意思?

这些总结一下,差不多就是杰克因为园丁告状,怒打全庄园,没打女性角色,而专打男性角色包括园丁她爸,其中,佣兵被打最多,第二巴掌和第三巴掌都是被迫无缘无故为女性角色挡的巴掌,原因就是,杰克不打女生,所以故意多打了佣兵两下。(所以为什么不多画点男性角色呢?)

最后,我也不拿她说自己有抑郁症说事了,说实话,我都替她尴尬。
要说的应该是,她在d5退圈书里说了什么?说有些奈布粉心疼奈布让她觉得睿智?我们喜欢的角色被扇,只是说了心疼就是睿智就是ky就是怼你们太太?

况且,明知道cp圈应该圈地自萌,偏偏将两个比较敏感的cp放在一起?!

更何况,杰克怎么就不能扇女生?你是忘了他的原型是开膛手还是故意这么说?更何况,不能扇女生?可以,你为什么不换成男求生者呢?偏偏让佣兵一个人受那么多巴掌?还是说,你觉得被打巴掌是个很光荣的事?

杰克的ooc真的也很严重。

而且玛尔塔作为一个坚韧的军人,觉得杰克打人不对也不会没有礼貌的竖中指啊。玛尔塔也很ooc。

其他人物角色因为出场基本都被扇巴掌,我也不能断定有没有ooc。
但是说到的这几个角色,基本都有。

然后我知道了一个很厉害的事,这个up在控评。

简单解释一下控评,字面意思就是控制评论,也就是通过删除、水军等方式来引导舆论方向。

怎么样?是不是很高大上?

然后这个up,真的很厉害,心思如此之深!她将杰园等ky评论删除,然后再把杰佣与佣粉理智粉言论删除,徒留下杰佣ky与佣兵ky。路人一看,呦呵,人家up都说了无cp搞笑向,你们杰佣党佣兵粉怎么还在这ky?然后转黑。

同时,这个up该说过自己也吃杰佣,后来才知道是园丁厨。

这个up打上了无cp的tag,但是视频内容就是杰克为园丁打了全庄园一巴掌,其中佣兵最多。

最让人接受不了的是她,明明在有侮辱角色,角色严重ooc的前提下,还要嘴硬说“接受不了点x,屁都不要放。”
你侮辱了他人喜爱的角色,该说屁都不要放这种侮辱性语言?

然后,在视频放出后,她一共删除400多条评论,其中基本均为理智言论与路人觉得不对劲的言论。

最后,在故意没有删除的那些ky言论下,放出自己要退圈,卖了一波惨,还拉上官方一起“共进退”,所有人都以为她是无辜的,是被我们逼的。

一个角色,承载着喜欢他(她)的人的心意。这个up不仅不把这当回事,相反使人物严重ooc,后来说这只是个搞笑视频认真做什么?
这不仅是不尊重角色,也是不尊重我们这些粉丝。

你可以删ky言论,但是我们理智粉合理的建议与疑问也被你删了,而且你还利用ky言论,既给自己打上了无辜的标签,又给我们招了黑?

后来我询问了她的一个粉丝为什么拉黑我的没有任何ky与辱骂的言论,她的粉丝告诉我:她们up都生病了,我的话被删肯定是有原因,别去打扰她们up。

我😊😊😊

说个直接的,都是第一次做人,你侮辱了我喜欢的角色还不许我理智发言维护,甚至还骂说睿智,我又凭什么要让着你?

幸好,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真相,并且也在其言论下评论真相,希望更多不知情的人知道!

祈祷这些话明天还没有被删吧……

  可能有些地方还有疏漏,希望各位能帮忙提出!

可以转载。如有纰漏请帮忙提出!谢谢!

补充:澄清了,这个亲友真的只是不了解事情缘由,而且因为和这个up关系好所以想维护她面子而已。那么问题也来了:为什么不是up亲自来说而是这个亲友一直解释呢?这种事情你正主不下场解释反而你亲友帮你,这事跟她有什么关系你要拉人家下水?何况你的亲友很多话都比较偏激你难道就这么放任?或者你觉得你亲友帮你是对的?
从侧面我们也能看出这个up的素质了。

————————————————————————
感谢 @Misol_ 小可爱的图片总结!很到位!真的辛苦了!!谢谢您!!

其图片总结,很细致!有id封面杀手竹里 up的原视频截图,也有她最近动态与退圈书内容,同时,也有底下的很多评论截图!这可以帮助人们更完整的了解事件的一些细节(比如,结合视频内容看以后再去看up打上的tag,比如up的视频说明,比如up的删评与控评……)

链接我会在文中放一次,点不开的话在评论区也放一次,大家也可以去 @Misol_ 的主页去了解这个事情的细节!

https://misol245.lofter.com/post/1f3aeb30_eed3a8c7

非常感谢!

评论(257)
热度(828)

© 彗星 | Powered by LOFTER